English

北京二十一世纪锦绣图书连锁有限公司成立

2001-01-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7日电由新闻出版署审批的全国性图书连锁机构北京二十一世纪锦绣图书连锁有限公司今天在京正式揭牌。参加揭牌庆典的有新闻出版署发行司、中国出版协会、中国发行协会有关人士及全国一百五十余家出版社负责人,其中有十六家国家级出版社当场与二十一世纪公司签订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书。

二十一世纪连锁店由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嘉富信投资有限公司、海南长阳企业管理公司、深圳汉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德高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北京汉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股东发起组成,采用世界领先的图书连锁运营模式,以配送为基础,利用规模优势、信息优势和灵活的经营优势迎接图书发行市场的挑战。不仅如此,还注重传统产业与信息产业的有机整合,寻找自身优势与互联网的最佳结合,建立高效的图书交易电子商务平台,为再次腾飞奠下基石,其参股的BookChina.com图书网站目前运行良好,其旗下控股网站21Book.com也即将开通。

目前,面积约1000—2000平方米的大中型综合书店——二十一世纪昆明、哈尔滨、南京与厦门分店已经开业,北京物流中心正式启用,上海物流中心下月也将正式启用,深圳、唐山、扬州、太原、南昌、贵阳分店也将在近期开业。二十一世纪公司计划用两年的时间投资50家以省会及重点城市为核心的直营或控股直营A级店;计划用三年的时间,建立200家遍及全国的直营或控股B级综合书店或专营书店。全新的营销理念,精致、实用的图书,现代化的购书环境和周到的服务将给读者提供全新的知识接触殿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